close


這批是將帶去澎湖玩的時候喝的

原本打算選的兩款啤酒都缺貨(HOT~)

詢問倉庫小哥,請推薦類似[轟天雷]或[潑婦]這類風味強烈的啤酒

小哥又推了這兩支



小哥說 : [世界末日]有水果味,但基底仍是麥,很強烈

這種解說 讓我整個很想體驗!!

飲後心得:世界末日果然好喝 >////<


而瑞福系列的啤酒原本就是偏強烈風味的~ >>我的心得:就只是支中規中舉的比利時啤酒 該有的香氣、該有的口感









這兩瓶則是我印象中好像有人推薦過的


 

紅色大象:是櫻桃味的啤酒,但是酒精濃度比一般的水果啤酒(3%-5%)還要高出許多,i like it

勇敢亨利:就只是支中規中舉的比利時啤酒 該有的香氣、該有的口感
    也許因為接在紅色大象之後喝,沒有特別的感受









倉庫門口的即期品特價區

12瓶 600元

學弟買12瓶,我就跟他分了一瓶



琥珀啤酒~ 希望他跟我幻想的感覺一樣甜美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